最后依然是七酱稍稍直起了身子,朝着阿布道:“现在说输了,还为时尚早呢。”
“几个人头而已,稍微稳一下,其实也还有机会。”
“他们既然上场了,我们在场
如内容未显示全,请浏览器中打开:m.()
觉得场上的他们,能想到你说的这些吗?”
七酱:“……。”
其实所有人都知道,现在的EDG战队,早已经不是S5、S6赛季在LPL赛区掌控雷电的史诗级别豪门战队了。在S8的春季赛,这支EDG战队还可以杀入LPL赛区的春季赛决赛。
而在夏季赛,六强赛就被升班马SDG战队给打败了。
要不是有春季赛亚军的积分在手上,这支EDG战队连打冒泡赛的资格都没有。
大人,时代变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